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霍邱县残联来裕安区交流残疾人康复工作

编辑:赵璐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29 09:02:06 【字体:

  近日,霍邱县残联理事长李同祥率副理事长吴昶及业务人员等一行四人来裕安区交流残疾人康复工作。

  理事长沈强详细介绍了裕安区残疾人精准康复服务工作在组织实施上的经验,双方一起就惠残民生工程、残疾人精准康复等相关工作的开展、面临的困难、宣传方式等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随后考察了江家店镇永兴村康复站工作。

  江家店镇永兴村康复站是六安市残疾人精准康复服务行动实施示范点,中残联曾组织全国各省残联对永兴村康复工作进行调研。村康复站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永兴村残疾人康复服务流程、档案建设、日常宣传等工作开展情况,并现场演示了残疾人康复器材的保管及使用。李同祥一行对该村残疾人康复工作表示了高度赞赏,同时对与裕安区残疾人康复工作的共同交流表示受益颇丰。

  裕安区残联还陪同霍邱县残联一行前往独山镇革命旧址接受了红色教育。(裕安区残联 屈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