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农发行舒城县支行、舒城县城投公司一行到科技园区桃溪核心区指导工作

编辑:宋明俊 来源:六安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4-22 16:19:17 【字体:

  4月21日,舒城县农发行行长高久虎、城投公司经理郭亮一行到安徽六安国家农业科技园区桃溪核心区指导工作。

  高久虎指出,近年来,安徽六安国家农业科技园区桃溪核心区在园区管理委员会的领导下,在舒城县城投公司的大力支持下,各项基础设施建设工作开展的红红火火。农业产业链延伸、多业态并存发展等三产融合发展成为全省乃至全国示范;绿色蔬菜产业兴旺发达;蔬菜种苗培育为全市乃至全省蔬菜生产农户提供了优质的种苗;水生植物引进、实验、示范及推广工作取得了可喜的成绩等等。所有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园区管理委员会同志们的辛勤工作,大家为此付出了辛勤的汗水。同时希望管理委员会的同志们盯紧在建项目,保证工程质量,按照工程建设进度管理和使用好农发行贷款项目资金,让国家信贷资金在农业科技园区的建设中,发挥出最大的作用。

  郭亮指出,有了六安国家农业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的坚强领导,有了农发行舒城支行的资金支持,我相信,园区的建设一定会朝着当初规划的方向大步前进。我们城投公司将跟踪服务,全力支持,尽最大努力把六安国家农业科技园区桃溪核心区建设成全省一流的农业科技园区。

  黄军指出,感谢舒城县城镇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的资金融通,感谢中国农业发展银行舒城县支行的项目贷款支持。在两者及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六安国家农业科技园区桃溪核心区取得了一些成绩。下一步,园区管理委员会的同志们将一如既往开展好各项工作,用足用活资金、政策等方面的倾斜措施,把园区建设的更加美好,同时也希望中国农业发展银行舒城县支行和舒城县城镇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园区的建设和发展。(周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