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六安农商银行荣获六安市“服务群众先进窗口”荣誉称号

编辑:赵璐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21 09:29:57 【字体:

  4月21日,六安农商银行获得六安市2020年度“社会评窗口”活动“服务群众先进窗口”荣誉称号。

  2020年,该行投放支持“六稳六保”的“复工复产专项贷”19.98亿元,对受疫情影响经营暂时困难的553笔4.6亿元的贷款通过普惠循环贷进行延期还本付息,发放普惠信用贷款8.79亿元。2020年末涉农贷款余额63.54亿元,小微企业贷款余额144.23亿元,创业担保贷款余额2.63亿元,助学贷款余额3616.93万元,48个社保卡“一站式”服务网点乡镇全覆盖,发卡85.16万张。

  同时,该行不断细化消费者权益保障制度流程,积极开展文明城市、星级网点以及文明单位创建,对各网点营业环境、员工形象、柜面服务等情况定期不定期督导暗访,有效提升服务水平和服务效率。

  下一步,六安农商行将以“服务群众先进窗口”为动力,以更好的形象、更优的服务、更佳的业绩,回馈社会,彰显担当。(马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