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市四院召开护理创新工作推进会

编辑:赵璐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15 10:31:32 【字体:

  为进一步围绕医院“发展业务,满意服务”主题年活动,提高护理人员创新意识,促进护理创新技术的发展,全面提高护理服务品质和管理水平,市四院护理部于2021年4月13日举办了“勇于变革、勇于创新”护理创新工作推进会。在护理部主任徐全能的指导下,由护理部副主任黄文妹主持,国家专利项目申报和创新爱好者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黄文妹向大家介绍了护理创新的意义,总结了2020年已申报的专利和发明,分析了目前我院护理创新现状和今后的方向、目标。

  创新爱好者们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畅所欲言、讨论热烈。各护理单元“点子”指出了护理问题和解决对策,分别用幻灯片及实物现场形式,进行了创新精彩汇报。创新给护士们带来了前所未有的职业骄傲。这些“点子”既能给患者和护士带来方便,也能让护士们在创新中记住护理制度和常规,能将这些必备知识融会贯通,更让护士们得到了同行们和患者的尊重,护理创新意义及其深远。(黄文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