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南溪镇:积极行动应对寒潮天气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0-12-31 09:05:23 【字体:

  本网讯 为切实做好寒潮天气防范应对工作,金寨县南溪镇按照安全生产属地管理和“三个必须”的要求,提前研判恶劣天气给安全生产带来的不利影响,积极采取应对措施,切实保障正常生产生活秩序,最大限度控制和减少灾害造成的损失。

  该镇要求各村针对雨雪冰冻天气可能带来的严重危害,切实加强对交通运输、建筑施工、危险化学品、消防等重点行业领域的安全监管,全面、深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确保消除安全隐患。同时,全力保障群众生活正常有序。一方面,积极组织好粮油、肉、蛋、菜、奶等农副产品市场供应和调运,满足市场和群众生活需求;另一方面,加强市场监管,切实维护市场秩序。该镇还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工作制度,严肃值班纪律,坚决杜绝擅离职守、联络不畅等情况发生。要求各村要密切关注雪情灾情和天气变化,增强信息报告的主动性和时效性。(汪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