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裕安区持续推进稳岗就业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0-12-31 09:03:25 【字体:

  本网讯 年初以来,围绕“一个超过,两个不少于”任务目标,裕安区以扎实的工作举措,全面持续推进稳岗就业工作,切实将疫情灾情影响降到最低,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提供增收保障。

  该区采取密集调度和通报约谈方式,压实乡村主体责任,逐村、逐户、逐人走访核查,全面摸排核实就业地点、时间以及联系方式等信息,及时修正系统录入数据,同步删减不再就业人员,补录就业人员,确保系统录入信息真实准确。同时采取开发公益岗位、介绍扶贫车间就业等举措,确保有就业意愿和就业能力贫困人口全部就业。为系统掌握各乡镇稳岗就业工作推进情况,裕安区创新工作方式,委托第三方机构,对贫困劳动力务工信息采取“递进式”“大比例”抽样核查,从公益岗位全覆盖,延伸到外出务工信息抽查,当日推送疑点问题,并限期核实修正,持续提升数据质量。同时,强化宣传提升群众知晓率,采取电话宣传、短信提醒和集中培训等多种方式,提升贫困群众参与配合意识,主动反馈联系方式、务工地点等变化情况,真实客观反映就业实际。(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张世巧 通讯员 张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