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裕安区纪委监委跟班学习提升履职能力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0-12-30 09:37:21 【字体:

  本网讯 “跟班学习是很好的学习机会,希望大家能珍惜这个机会,调整心态,尽快融入角色,严格纪律,争取在有限的学习时间学到更多知识,提升自身能力,明确工作的目的以及对未来的规划……”近日,裕安区纪委监委组织全体跟班学习及见习人员开展谈心谈话。

  今年以来,为解决基层纪检监察干部业务生疏、能力不强等问题,裕安区纪委监委推出跟班学习制度,通过抽调基层纪检监察干部参与上级审查调查实战,提升纪检监察干部履职能力。先后从乡镇街抽调纪检干部4批32人(次),分配到业务部室,采取师徒结对形式,参与实践操作,通过参与专项巡察、审查调查、案件审理等纪检业务,提高监督执纪水平。在业务部室的“传帮带”下,全区各乡镇街纪检监察干部的政治素养、业务能力得到明显提高。(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曹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