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图片新闻>详细内容

春日勤耕耘秋至粮满仓

编辑:杨庆云 来源:皖西日报社 发布时间:2024-04-17 08:59:19 【字体:

  

067f96710734462b9569a24bd82b2d93.jpg

       4月14日,位于裕安区江家店镇华祖村乡村振兴育苗中心的安徽霍丰农业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工人正忙着将今年首批已育好的2500平方米可栽种近700亩的再生稻秧苗进行起盘(左上图)、出棚(右上图右一)、农机装载到田头组织栽插(右上图右二),并紧锣密鼓地进行晾晒良种(左下图),做好下一批次的育苗工作;据了解,目前该公司约15000余平方米的10余个整齐排列的智能化育秧连拱大棚正孕育着生机和希望(右下图),分批培育的水稻秧苗绿意盎然,生长正旺,一次可满足4200亩农田种植。当前正值春耕备耕关键时节,我市各地农民抢抓农时开展农事活动,为今年的粮食生产增产增收夯实基础,田间地头呈现出一幅幅美丽的春日农忙图。(记者 田凯平 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