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社会新闻>详细内容

潮流玩具、特调饮品……这波“快乐水”联名你爱了吗?

编辑:汤晓雪 来源:北京青年报 发布时间:2022-05-31 09:09:13 【字体:

  饮料在这个夏天不满足于只当“肥宅快乐水”,为了搏出位,纷纷与动漫IP、设计师联名,推出特调饮品甚至潮流玩具,牢牢占据年轻群体心中C位。

  近日,泡泡玛特与可口可乐合作,推出珍藏系列SPACE MOLLY,受到粉丝广泛关注。该款联名潮玩以可口可乐公司2022年推出的新品“星河漫步”(Starlight)为设计灵感,为泡泡玛特的“当家花旦”MOLLY搭配了宇航漫步车,与可口可乐在星河中相遇,引发粉丝对星际的无限遐想。据了解,这是可口可乐首次与中国本土潮玩IP进行跨界合作,期望与年轻人建立更紧密的连接。

  日前,新茶饮行业的代表品牌喜茶与知名街头潮流引领者藤原浩及旗下设计单位FRAGMENT推出了联名活动,联名特调产品“酷黑莓桑”,在上市首日即卖出了超过15万杯,相关话题也登上社交媒体热搜榜。本次联名产品是基于门店畅销的桑葚系列产品、莓莓系列产品,与藤原浩经典黑色元素融合打造。原材料方面选用了当季新鲜手剥桑葚果肉与新鲜草莓混合,双重果肉带来丰富口感。

  这款特调产品除了销量火爆,刷屏全网的还有各种话题。“被喜茶这波‘黑化’刷屏了”“人生中的第一个藤原浩是喜茶给的”“19元的藤原浩真良心”……在社交平台相关话题引起众多网友讨论。此外,联名产品中由藤原浩亲自设计的杯子、保温袋等也被网友玩出了新花样,他们充分发挥自己的灵感和创意,对这些物品进行二次创作,将它们改装成了日常生活中常见的各类物品,例如背包、纸巾盒、花瓶等。

  5月5日立夏当天,运动饮料品牌尖叫宣布与“宇宙IP”奥特曼联名,一波瓶身联名产品引发热血回忆杀。品牌目前共发布10款全新“尖叫x奥特曼”IP瓶,包括8款单人英雄和2款多人英雄,涵盖四种口味。同时推出的还有满足奥特曼粉丝的帆布袋、鼠标垫等周边产品。

  同样在5月,东鹏特饮正式成为KPL王者荣耀职业联赛官方指定功能饮料,并宣布筹备推出以赵云、花木兰联名的定制款新品气泡特饮。作为全球头部移动电竞赛事,KPL已经成为“Z世代”生活、娱乐、社交的新方式,受到全民关注,无论是观看热度和话题讨论度都居高不下。而东鹏饮料在功能性饮料领域深耕多年,一直在不断探寻和年轻人的沟通方式。

  文/记者 陈 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