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三里桥社区 开展学生安全教育主题活动

编辑:杨庆云 来源:皖西日报社 发布时间:2024-03-22 09:33:37 【字体:

  为深入推动辖区青少年儿童安全教育工作,降低各类伤亡事故的发生率,促进青少年儿童健康成长,迎接第29个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的到来,近日金安区三里桥街道三里桥社区联合六安市公安局、六安市皋城小学开展以“大手牵小手 安全共相守”为主题的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活动。

  活动伊始,六安市公安局工作人员通过近期社会热点事件的现实案例切入安全教育话题,通过播放视频、现场讲解、互动答疑、趣味问答,普及有关未成年人的相关法律。在趣味问答环节,同学们积极踊跃抢答关于“我国保护未成年人的相关法律有哪些”“未成年人犯罪的刑事责任的规定”等。市公安局工作人员向各位学生们详细讲解在遇到“校园霸凌”“溺水”“交通安全”“食品安全”“消防安全”等情形时,正确的应对方法。

  该社区将进一步加强中小学生生命安全和健康教育,为青少年儿童营造健康安全的成长环境。(沈 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