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17家创建“五好”关工委先进单位受表彰

编辑:杨庆云 来源:皖西日报社 发布时间:2024-03-21 09:00:10 【字体:

  日前,市直关工委召开表彰大会并发出表彰通报,授予市军休中心关工委、市财政局关工委等17个单位关工委为创建“五好”关工委先进单位。

  为全面提升关工委工作水平,去年初,市直关工委根据中办国办46号等有关文件要求,结合市直关工委工作实际情况,并经市直机关工委同意,在市直单位关工委系统,开展创建“五好”关工委先进单位活动。创建活动得到市直单位关工委的积极响应和支持,按照“五好”关工委标准和硬件“五有”、软件“五个必须”的创建条件,各单位关工委进行了自查自纠,补短板、强弱项,形成了创“五好”、争“五好”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推动了市直单位关工委的各项工作。2023年底,市直关工委对申报单位逐一进行认真检查考评验收,在此基础上,授予17个单位关工委为创建“五好”关工委先进单位。

  为使创建活动更深入开展,市直关工委号召各单位关工委向先进学习、向先进看齐,结合本单位实际情况,加大创建力度,形成共识,争先进、创佳绩,全面推动市直关心下一代工作高质量发展。 (余以发 李文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