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捐资修路便民行

编辑:杨庆云 来源:皖西日报社 发布时间:2024-03-12 09:28:43 【字体:

      e3eba910f2914d39b0d4f56dd8f0a855.png

       3月7日,在六安经济技术开发区中心村,爱心企业源洲电气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和村民一起商量修路施工方案。
  据了解,近年来,结合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六安经济技术开发区中心村主干道路基本硬化,但主干道连接部分居民家门口的“泥泞路”还未修缮,给村民出行带来不便。该区境内的源洲电气有限公司党支部得知情况后,第一时间与该区组织人事部联系,捐资3万元为村民修建道路,经过近1个月的紧张施工,共铺修砂石路约3.5公里,惠及7个村民组97户540余人,解决了村民出行的“堵心事”。               本报记者 田凯平 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