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全力以赴稳增长 奋力冲刺“双过半”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3-06-02 09:38:54 【字体:

  5月31日晚,我市召开经济运行分析调度会,分析研判当前经济形势和存在问题,就下一步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进。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洪洁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洪洁强调,面对当前经济运行态势,全市上下要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把稳增长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坚定信心、下定决心、盯住位次,聚焦影响经济增长的关键环节、薄弱领域,精准分析、实干攻坚、主动服务、注重统筹,全力推进各项经济工作平稳健康运行,奋力冲刺上半年“双过半”。

  刘洪洁要求,要坚持不懈抓项目、扩投资,推进计划开工项目早开工、开工项目早纳统,力争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要多维度、全方位拓宽招商路径渠道,精准高效对接优秀企业和要素资源,促成更多优质项目落地六安。要持续推深金融服务“五进”活动,通过常态化摸排精准研判,一企一策解决企业融资需求。要多举措强化征管,确保财政收入稳步增长;同时,抢抓节庆消费契机,进一步提振企业市场信心。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防范化解金融风险,坚守粮食安全底线,强化能源安全保供,全力以赴推动各项经济工作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会上,刘洪洁还就“五经普”工作和统计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进行了强调。(记者 李珊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