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我市8个课例入选教育部基础教育精品课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3-03-30 09:43:56 【字体:

  本网讯 3月23日,记者从市教体局获悉,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22年“基础教育精品课”遴选工作的通知》安排,在各省级教育行政部门认真推荐的基础上,经专家遴选初步确定“部级精品课”名单,六安一中张晓燕老师执教的《必修上册第一单元——第2课——红烛》、霍山二中王芹老师执教的《八年级上册-第三章-光和眼睛-3.2探究光的反射规律》等8个课例成功入选教育部基础教育精品课名单。

  六安市教育科学院持续发挥教研引领作用,坚持以赛促研,以赛促教,组织优质课评选、义务教育作业设计大赛、教育教学论文评选、乡村教师信息化评选等活动,不断探索融合应用现代信息技术、创新教学方式方法的途径和方法,在各项活动和评选中不断提高教师教育教学能力和课堂教学质量。

  2022年,我市共报送100个精品课课例,其中50个课例被评为省级精品课、8个课例被评为部级精品课,在全省16个地市中均位居前列。(徐敏 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单姗)

5f9c4c1426584303bf33637a6c6e23e0.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