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发挥商会作用助力家乡发展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3-01-28 08:40:39 【字体:

  本网讯 1月23日,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组织召开异地六安商会新春联谊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关传兵出席活动。

  会上,市工商联介绍了六安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并感谢各商会以及企业家对家乡发展的关心与支持,希望各商会企业能继续利用好平台宣传推介六安,为六安开展“双招双引”贡献力量。与会人员共叙乡情、共谋发展,围绕六安经济社会发展进行座谈交流、建言献策。

  关传兵在听取发言后表示,近年来,全市上下坚定不移实施绿色振兴赶超发展战略,全力抓好营商环境、“双招双引”、民生实事、基础项目建设等,做了大量打基础、管长远的工作,取得了来之不易的发展成绩。接下来,将认真梳理意见建议,调整工作思路,以更扎实的举措、更优质的服务支持广大六安籍企业家回乡投资兴业,也希望广大异地六安商会的企业家把对家乡的赤子情怀转化为支持家乡发展的不竭动力,与家乡共成长、同进步。(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汪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