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陈家本慰问困难群众

编辑:吕梁 来源:皖西日报 发布时间:2023-01-20 09:02:09 【字体:

  1月17日,市政协主席陈家本走访慰问市社会福利院和城区困难群众,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市政协秘书长徐其进参加慰问。

  陈家本一行来到市社会福利院,详细了解儿童养育、教育、医疗、康复、收送养、食品安全等情况,并对儿童福利院全体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给予充分肯定,叮嘱大家要继续以强烈的事业心和满腔热情投入到儿童福利工作中,像对待自己的孩子一样,用心关怀,亲情服务,努力把孩子们呵护好、培养好、教育好,让孩子们在关心关爱中健康成长。

  随后,陈家本一行先后来到低保户许中建、先进工作者陈传林、残疾人廖宇婕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家庭生活、身体状况、政策待遇落实等情况,叮嘱他们注意冬季安全用电用火、做好防寒保暖等事宜,鼓励他们保重身体、坚定信心,保持乐观向上的精神状态。他要求,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要时刻将困难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经常上门走访,及时了解诉求,兜牢民生底线,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通过落实政策、落细服务,切实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欢度美好新春佳节。(记者 桑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