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叶露中在六安城区开展春节前送温暖活动时强调:把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送到千家万户 让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文明的新春佳节

编辑:吕梁 来源:皖西日报 发布时间:2023-01-20 08:53:22 【字体:

  1月19日上午,市委书记叶露中在六安城区开展春节前送温暖活动,看望慰问抗疫先进个人、困难党员、六安好人、养老院、市消防救援支队、六安军分区,向他们送去新春祝福。他强调,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扎实做好保障和改善民生工作,实实在在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把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送到千家万户,确保让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文明的新春佳节。市领导黄体沈、霍绍斌、卢俊,市委秘书长汪宏军等参加走访慰问。

  叶露中首先来到抗疫先进个人郭红兵家中,与他亲切交谈,感谢他和广大医护人员为疫情防控作出的贡献,希望他在“保健康、防重症、抓救治”工作中继续展现担当作为。随后,叶露中走访慰问了困难党员马井茂,询问他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成员情况,要求相关单位用好帮扶政策,让困难党员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在六安好人张传芳家中,叶露中叮嘱她保重身体,向她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希望她继续发挥榜样示范作用,传递社会正能量。叶露中要求相关部门要创新宣传方式,加强好人典型选树宣传,在全社会营造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浓厚氛围,促进精神文明建设。

  在静安养亲苑,叶露中要求养老机构负责人精心照料老人们的生活,让他们过一个祥和、健康的新春佳节。在市消防救援支队,叶露中向广大消防救援人员送上新春祝福,他说,广大消防救援人员在抢险救援等急难险重任务中主动担当、冲锋在前,有力保障了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新的一年,六安将全力支持消防救援事业发展,筑牢消防安全基础。在六安军分区,叶露中向全体官兵送上诚挚的节日问候,他表示,一直以来,六安军分区全体官兵为护航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全市上下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保障国防和部队建设,用心用情做好新时代双拥工作,为部队建设发展创造良好环境,不断巩固军政军民团结的良好局面。(记者 康家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