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邻里一家亲欢喜迎新春

编辑:高方勇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3-01-12 10:32:49 【字体:

8eaf5021ae6e464587a13f5ef9b3fac9.jpg

  1月10日,金安区三里桥街道团结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凝心聚力迎新春 欢声笑语促团结”主题活动,来自左邻右舍的居民们和社区党员、志愿者欢聚一堂挂灯笼、剪窗花、包水饺、自编自演文艺节目、手工制作蜡烛“梅花”等,现场洋溢着浓郁的“年味”,欢欢喜喜迎接即将到来的兔年春节。

  左上图:家住团结社区铃兰苑小区的大学生陈荣婷展示自己剪出的迎春窗花。左下图:团结社区居民手工制作蜡烛“梅花”喜迎新春佳节的到来。右图:团结社区居民志愿者为独居和孤寡老人包饺子。

  (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田凯平 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