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用脑用心用力做好老干部工作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2-09-21 09:15:30 【字体:

  本网讯 9月20日上午,全市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通报表扬会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耿鹏出席会议并讲话。

  耿鹏指出,近年来,全市老干部工作取得显著成效,党建引领持续强化,组织建设稳步推进,老干部待遇落实精准到位,作用发挥有声有色,老干部工作部门自身建设持续加强。下一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全国、全省老干部工作“双先”表彰大会精神,用脑用心用力做好老干部工作,推动全市老干部工作再上新台阶。

  耿鹏要求,要在加强老干部思想政治工作上下功夫,不断加强对老干部队伍的思想政治引领。要在做好老干部精准服务上想办法,不断优化服务模式,提升服务质量。要在发挥老干部作用上见成效,积极鼓励引导广大离退休干部向中心聚焦、为大局聚力。要不断加强老干部工作部门自身建设,着力打造“让党放心、让老干部满意”的模范部门、建设一支“政治坚定、作风优良、业务精通”的过硬队伍。

  会上传达了全国、全省老干部工作“双先”表彰会议精神,市委书记叶露中对老干部工作作出的重要批示;宣读了《关于全市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表扬通报》,并为受到表彰的对象进行颁奖;“双先”代表作交流发言。(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曹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