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严厉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2-08-12 09:09:20 【字体:

  本网讯 8月9日至1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秘书长黄应松率调研组开展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情况调研。市人大常委会监司工委、市公安局、部分市人大代表参加调研。

  根据年度工作安排,市人大常委会将于9月份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情况的报告。围绕该议题,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用三天时间,通过实地调研、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等方式,全面了解2020年以来全市各级各部门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的主要做法和成效、反电诈机制建设、经费保障等内容。

  在听取相关建议和意见后,黄应松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强源头治理,全面提升部门监管和行业治理能力,最大限度地挤压违法犯罪空间。要相互配合,群防群治,抢抓系统治理,运用多种技术手段,加强预警拦截、止付冻结,全力帮助群众挽回损失。要加大查处力度,形成强大的震慑效果,把严厉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推向深入,全力维护广大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黄雪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