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全力确保就业局势总体稳定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2-06-24 09:34:15 【字体:

  本网讯 6月22日,省人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刘少华一行前来我市,就稳就业工作开展调研,并召开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在听取我市稳就业工作汇报后,刘少华对我市积极贯彻落实省级政策文件、稳就业工作取得的成效以及创新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刘少华指出,政府和人社部门要增强服务企业意识,落实包保制度,主动跟进服务,多渠道搭建平台,促进供需有效对接;要切实抓好“暖民心行动”,实施“新徽菜 名徽厨”行动,从加强职业技能培训、开展职业技能竞赛、构建菜品标准、助力品牌培育等方面,推动徽菜内涵拓展升级,努力将“新徽菜”打造成为安徽美食文化的特色“名片”;要深入实施就业促进行动,打造“三公里”就业圈,充分发挥就业服务专员作用,提高公共就业服务质量,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刘少华强调,下半年就业形势向好,要继续做好疫情兜底工作,全力确保就业局势总体稳定,更好服务于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调研期间,刘少华一行还深入六安索伊电器制造有限公司、安徽应流机电集团和安徽世林照明股份公司,了解企业用工等情况。(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齐盈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