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积极推动“难安置”问题专项治理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2-06-22 09:25:51 【字体:

  本网讯 6月21日,我市召开推进解决集体和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难安置”问题专项治理工作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洪洁,副市长胡雪松出席会议。

  一年来,我市扎实推进集体和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难安置”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取得初步成效。会上,刘洪洁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指出,“难安置”问题专项治理是一项系统工程,时间紧、任务重、压力大,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紧盯目标任务,抓紧抓实工作,真正让群众早日见到成效、得到实惠。

  刘洪洁要求,要积极稳妥高效抓好落实,按照“应统尽统、应治尽治”要求,深入排查问题,全面摸清底数,建立完善工作台账,倒排目标任务,聚焦年度重点,精准制定专项实施方案,加大攻坚力度。要建立规范集体和国有土地上房屋先安置后拆迁的长效机制,坚决防止“难安置”问题边治理、边发生。同时,依托现有专项治理工作机制,切实降低逾期未安置过渡费支出规模。要压紧压实责任,进一步细化实化措施,齐抓共管,协调联动,确保按时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会上,胡雪松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要求。会议通报了全市“难安置”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情况,介绍了逾期未安置过渡费减控工作安排。裕安、金安、舒城围绕相关工作作汇报发言,其他县区作书面发言。(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李珊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