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我市与上海市合作交流办举行结对合作“云座谈”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2-06-20 08:50:06 【字体:

  本网讯 6月17日下午,市政府与上海市政府合作交流办举行对口合作视频会。上海市政府合作交流办副主任强鹏程,六安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洪洁,六安市政府秘书长汪宏军等出席会议。

  刘洪洁代表六安市委、市政府,向上海市长期以来对六安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他说,此次与上海市建立对口合作关系,为六安发展带来了重大机遇,我市将把握这一机遇,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进一步深化与上海市的沟通对接,围绕《革命老区重点城市对口合作工作方案》明确的对口合作重点任务,展开具体、有效、务实合作,集中一切力量推动合作进程,力争两市对口合作结出丰硕成果,努力打造革命老区重点城市对口合作样板。

  强鹏程表示,上海与六安建立对口合作关系,是双方实现更加紧密双向交流合作的重要契机。上海市政府合作交流办将按照上级部署和要求,全力服务对口合作各项工作,也希望结合两地自身比较优势,尽快研究编制实施方案,充分挖掘政府引导、市场主导、社会广泛参与的力量作用,形成长效机制,通过实体化、项目化、清单化、责任化推进,促进两市相互交流借鉴,实现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谋发展。

  会上,双方共同观看了六安城市宣传片,并就对口合作工作达成一系列共识。据悉,此次两市对口合作期限为2022年至2030年。(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李珊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