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扎实做好“云招商”“云签约”

编辑:高方勇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2-05-11 09:44:59 【字体:

  本报讯(记者 李珊珊)5月9日,我市召开“双招双引”集中“云签约”视频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洪洁出席六安主会场会议并讲话。

  会上,刘洪洁指出,此次签约的项目均是符合产业发展趋势、契合六安产业导向的大项目、好项目,希望各签约县区政府要珍惜招商合作成果,围绕前期对接情况及协议约定内容,全面梳理项目落地相关保障和服务事项,明确责任部门和工作专班,做好帮办服务、兑现支持政策,确保项目快速落地建设,早日建成投产,为企业发展增加更多动力,为六安发展增添更多动能。

  刘洪洁强调,各县区要继续贯彻落实好《关于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云招商”“云签约”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全面做实“云推介”“云对接”“云签约”“云帮办”等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招商工作不断线、不松劲、不停步。我市也将坚决以最高的礼遇、最大的担当、最好的服务,让落户六安的企业家感受到更自豪的荣誉感、更舒适的获得感,更显著的归属感。

  据悉,本次“云签约”共涉及6个县区11个项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