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落实“一改两为” 创优营商环境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2-04-22 08:45:31 【字体:

  本网讯 4月21日,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落实“一改两为”创优营商环境工作推进视频会。市领导刘洪洁、郑刚、谢忠、孙学龙,市政府秘书长汪宏军在六安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洪洁要求,各县区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决策部署,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以对六安发展高度负责的精神,认清形势,坚持问题导向,加快补齐短板弱项,以实际行动稳定市场预期、增强发展信心,为加快六安绿色振兴提供有力保障;要坚持目标导向,着力抓好重点工作,做到简政放权要再深化、监管效能要再提升、政务服务要再优化、法治保障要再突破、服务企业要再精准;要坚持效果导向,强化责任传导、协同配合和督查考核,落实“一改两为”创优营商环境,真正把各项工作抓紧、抓细、抓实,以高质量的环境吸引高质量的投资,以高质量的投资集聚创新动能,从而实现高质量发展,确保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为实现六安绿色振兴赶超发展作出积极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桑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