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市领导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2-01-27 08:42:35 【字体:

  本网讯 1月19日,副市长孙学龙在城区走访慰问困难群众,为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和新春祝福。

  孙学龙先后来到低保户刘方、失业人员刘华海、低保户陈军家中,与他们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经济来源、医保政策有无落实、街道社区有无相关帮扶措施等,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坚强面对生活,党和政府会持续关心帮助他们。孙学龙叮嘱随行相关负责人,要主动上门服务,与困难群众生活上多照顾、思想上多沟通,用心用情及时解决好他们在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孙学龙在走访慰问时指出,各级党委、政府一直把关心困难群众的生活当作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各地各部门要把困难群众时刻装在心里,真正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群众的心坎上,采取扎实有效的措施,建立长效机制,以务实的作风把事关困难群众生产生活的事做好、做实、做细,给予他们切实的生活保障,尽最大努力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康家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