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叶露中在六安城区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时强调:强化责任担当 做好服务保障 确保全市人民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新春佳节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2-01-27 08:28:16 【字体:

  本网讯 在农历春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25日下午,市委书记叶露中深入六安城区走访慰问老党员、老干部、困难党员、老复员军人、烈士遗属家庭及桃园老年服务中心,为他们送去新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他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把人民安居乐业、安危冷暖放在心上,强化责任担当,用心用情用力为群众解决困难问题,精心做好服务保障,确保全市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新春佳节。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秘书长黄应松参加走访慰问。

  慰问中,叶露中先后来到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丁久永、老干部尚玉贵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六安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继续关心、支持六安发展,为各项事业发展建言献策。

  在生活困难老党员杨克勤、李人春家中,叶露中细致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帮扶政策落实情况等,了解他们的实际困难,鼓励他们坚定信心,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相信通过组织的帮助和自身努力,日子会一天天好起来。他要求有关部门要多关心困难党员,做细做实帮扶政策,尽心尽力为他们排忧解难,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

  在老复员军人刘德萍家中,叶露中叮嘱老人家要保重身体,要求有关部门要加强对高龄老复原军人的关心关爱,落实好服务保障政策。在烈士遗属潘丽家中,叶露中详细了解她的家庭生活情况,要求有关部门要带着感情带着责任落实好烈士遗属抚恤各项政策,及时了解、解决困难和需求,让烈士遗属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关爱、关怀。

  随后,叶露中来到桃园老年服务中心,认真查看中心内设施和康养环境,详细了解中心组织结构和运作情况,并叮嘱中心工作人员,一定要安排好老人们的生活,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叶露中在走访慰问时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胸怀“国之大者”,心系“民之所向”,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带着责任、带着感情办实事解难题,让广大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要落实好各项优抚、救助政策,最大程度减轻困难群众的生活负担,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各项民生工作,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满意度,让广大群众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新春佳节。(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康家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