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我市举办河湖长制及河湖管理培训班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10-25 16:02:57 【字体:

  10月25日,全市河湖长制及河湖管理培训班在市委党校举办,县乡两级河长湖长、市级副河长单位、市县河长办等相关负责人80多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为期三天,邀请了水利部淮委、河湖管理处副处长付强;省水利厅河长制工作处处长龙斌;省水利水电学院水利工程学院·河(湖)长学院院长,教授毕守一;省水利水电学院本科部副主任、副教授丁学所等多位专家学者从幸福河湖示范建设实践经验、河长湖长履职规范(试行)与相关最新政策法规文件解读、水系连通及水环境治理等方面为全体参训人员进行了系统全面、深入浅出的讲解和传授,既有一定理论深度,又有实践指导意义。通过学习培训,进一步加深了对河湖长制最新政策法规和工作要求的理解掌握,研究探讨了做好河湖管护工作的方法举措,全面提升广大河长湖长履职能力。(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宋金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