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我市举办第五届 “双拥杯”门球赛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10-25 09:05:53 【字体:

  本网讯 为展现我市双拥工作的良好风貌,10月21日—22日,六安市第五届“双拥杯”门球赛在六安老年大学门球场举行,来自全市20支门球队的200多名队员参加比赛。

  本次门球赛由六安市双拥工作办公室主办,六安市军休中心、六安市门球协会承办。赛场上,大家怀着以球会友、以球联谊的心愿,满腔热情地投入比赛。比赛中,选手们手挥球杆、击球、进门,动作娴熟,充分展示出门球技艺水平和热爱生活、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角逐,霍邱县一队荣获第一名,霍邱县二队荣获第二名,皖西学院队、霍山老兵队并列第三名,金安区双拥办代表队、裕安区代表队、市军休中心和市建行代表队并列第四名。(徐祖冰 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杨秀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