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全省应急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在皋举行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10-22 09:32:37 【字体:

  本网讯 10月21日,由省应急厅、省人社厅、省总工会、团省委主办的安徽省应急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在我市举行。省应急厅副厅长李大华,副市长、一级巡视员束学龙出席并讲话。

  据了解,此次竞赛由我市应急局、市人社局、市总工会、团市委、六安技师学院等单位承办。全省16支代表队参加此次竞赛,旨在进一步引导、鼓励企业广泛开展岗位练兵和技术比武活动,切实推动危险化学品、非煤矿山、金属冶炼等重点行业领域生产经营单位一线特种作业人员实操水平提升,推动劳动和技能竞赛活动规范有序开展。

  束学龙在致辞中表示,我市将倍加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交流机会,虚心学习兄弟市的好经验和好做法,不断提高我市应急行业职业技能水平。同时,希望六安技师学院抓住这次难得的交流和学习机会,推动特种作业相关专业的建设和发展;各相关部门要以点带面,瞄准先进水平,把大赛的成果转化成服务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有效动力。(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桑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