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市领导调研文明创建常态化对标达标情况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09-28 09:35:53 【字体:

  本网讯 9月27日上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敏深入我市部分宾馆饭店、景区景点开展文明创建常态化对标达标情况调研活动。市文明办、市文旅局、市市场监管局、市城管局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李敏一行先后来到曙光铂尊酒店、安徽水利和顺大酒店、白鹭园酒店等地,认真察看酒店环境卫生、公共管理、文明服务、公益宣传、疫情防控等情况,她指出,餐饮住宿行业是城市文明的重要窗口,要通过多种形式宣传文明用餐、节俭消费理念,全面提升标准化建设水平,为广大市民营造放心舒适的消费环境。

  在大别山石窟、皖西大裂谷等景区景点,调研组一行重点检查了景区宣传氛围、服务设施、志愿服务、管理秩序等方面内容,对景区内志愿服务站点、母婴室设置予以肯定。李敏要求,各景区景点要切实对照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相关要求,全面提升景区景点文明标准,同时不断提升文明服务水平和志愿服务水平。李敏强调,“十一”假期临近,景点景区要做好环境整治、安全管理、疫情防控、应急预案等相关准备工作,以人性化、精细化的优质服务,为游客提供更好的旅游体验。(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汪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