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我市全力推动电动自行车免费上牌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09-17 09:07:10 【字体:

  本网讯 我市公安交警部门精心部署、全力推动电动自行车上牌有序开展。据初步统计,截至9月15日,已有超过7万辆电动自行车成功申领号牌。

  记者了解到,各交警大队积极配合车管所通过摆放展板、悬挂横幅、发放单页等方式,组织民警深入社区、单位等人流密集场所,广泛发放业务办理明白纸、告知单。同时,统一录制音频,发挥交警岗亭“小喇叭”和村居、企业广播室功能,扩大群众知晓率,营造浓厚宣传氛围。交警一大队协助车管所在城区三角台、市民广场、全民健身活动中心等上牌点,耐心地指导群众通过微信公众号预约、申领号牌,帮助群众现场安装。交警二大队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协助车管所到解放南路百大商场、万达广场、商之都等办理点,现场指导市民主动办理电动自行车上牌。交警三大队协助车管所在大岗头老村部、三十铺镇、城北乡、南山新区等地,为群众解疑解惑,帮助群众现场上牌,同时,对电动车非法加装遮阳篷(伞)进行现场拆除。交警四大队协助车管所在城南、平桥、新安、徐集、分路口、独山等乡镇,扎实开展电动车上牌工作,同时还针对不习惯使用智能手机的老年人提供一对一暖心服务。(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储著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