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来我市调研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07-28 09:28:43 【字体:

  本网讯 7月26日,安徽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理事长宋卫国一行来我市调研摸底残疾人福利基金项目,并举行了座谈。副市长孙学龙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座谈会上,市残联相关负责人汇报了我市“十三五”期间残疾人重点工作开展情况,介绍了我市开展的慈善助残项目。

  对于下一步工作如何开展,孙学龙表示,我市将认真落实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提出的要求,以更高的站位,认识做好这项工作的重要性。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残疾人格外关心、格外关注,提出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残疾人一个也不能少”的明确要求。我们面对残疾人工作,更需要充满激情、拥有爱心、积极主动。对于惠及残疾人的相关政策,要用精确、精细的方式去落实。做好残疾人工作需要细之又细,特别是对于福利基金会提出的项目要求、账务明细要清清楚楚,更要以一丝不苟的要求完善基金管理,明确基金用途,规范基金使用,发挥基金用途。(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张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