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来皋调研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07-28 09:25:37 【字体:

  本网讯 近日,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司应武率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一行来我市调研民营经济统战工作,并于7月27日召开六安市贯彻落实《安徽省关于加强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的实施方案》工作情况调研座谈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陈韶光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司应武一行听取了我市贯彻落实《实施方案》工作情况以及全市民营经济统战工作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的交流发言,对我市民营经济统战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做好民营经济统战工作提出了具体明确的要求。

  陈韶光代表市委、市政府对调研组一行来皋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全市民营经济工作情况。陈韶光表示,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民营企业发展工作,全市上下以多种形式着力为民营企业做好服务、真心实意关心支持帮助民营企业发展,为民营经济营造了良好的营商环境。他表示,我市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继续发挥统战优势,坚决贯彻落实好中央的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着力优化提升营商环境,推动构建亲清政商关系,支持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激发民营经济活力,切实为民营企业纾困解难,推动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迈上新台阶。(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杨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