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我市与省联社举行金融服务乡村振兴恳谈会暨签约仪式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07-28 08:57:21 【字体:

  本网讯 7月26日,我市与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举行金融服务乡村振兴恳谈会暨签约仪式,市委书记叶露中,省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钟园,市长潘东旭,市领导谢忠、黄应松,市政府秘书长陆纯等出席恳谈会暨签约仪式。

  在恳谈会上,叶露中首先对钟园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近年来,我市统筹脱贫攻坚与经济社会发展,围绕绿色振兴赶超发展战略,坚持工业强市主基调,推进开发区创新升级,按照“三融合三为主”的总体发展思路,坚持“投资为纲、项目为王,产业投资是纲中之纲、产业项目是王中之王”的理念,切实增强“产城一体以产为主,二三产配套以二产为主,二产集聚集群以战新产业为主”的自觉性;大力发展六安乡村产业尤其是农业特色产业,走符合六安实际的乡村产业振兴之路。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包括省联社在内的金融机构的大力支持。我市将按照战略合作协议,细化工作举措,为各金融企业营造更加良好的高质量发展环境,鼓励、督促各县区政府为各家农商行化解历史性包袱,为服务三农、中小微企业提供一揽子金融服务。希望省联社进一步发挥平台优势,继续支持六安发展,加强交流对接,全面支持乡村振兴和高质量发展,不断开创双方合作新局面。

  钟园表示,此次战略合作不仅是六安市与省联社长期紧密合作结出的丰硕成果,也标志着双方合作将翻开新篇章、迈上新台阶。这次合作是站在高质量发展新起点上的全面合作,更加全面将六安作为重要战略合作和业务发展的重点支持区域,加大对基础设施、中小微企业、三农发展、乡村振兴等领域的信贷支持力度,为全面支持六安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这次合作是国家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新形势下的务实合作,将共同谋划全面推进六安乡村建设,为六安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注入源源不断的金融活水;这次合作是构建支持地方经济发展大动脉的创新合作,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农商银行加大支持力度、聚焦金融服务,以实际行动全力支持六安建设,共同谱写六安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康家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