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市直“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举行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06-17 09:36:12 【字体:

  本网讯 6月16日上午,2021年市直“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在市区皋城广场举行。市委常委、副市长束学龙,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曾庆丽,市政协副主席王安义出席活动。

  当天上午,由市安委办牵头组织,市应急管理局、市住建局、市交通运输局等43家市直机关及重点企事业单位参与此次活动。围绕活动主题,各参与单位立足本部门职能,通过接受咨询解答、图版展示、现场示范演示和免费发放安全生产宣传手册(物品)等方式向广大市民提供安全生产政策法规、职业卫生、安全知识、消防知识、技术装备应用、防护产品使用等方面的咨询与服务。

  据了解,今年6月是第20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主题为“落实安全责任 推动安全发展”。开展“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旨在提升广大人民群众的安全生产意识,把安全知识和安全意识引入各行各业,引入千家万户,从而营造人人关注安全、重视安全、做好安全的良好社会氛围。(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汪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