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创新公益广告宣传 引导公共文明走深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06-11 08:53:46 【字体:

  本网讯 6月10日上午,我市召开公益广告提升和公共文明引导专项行动调度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韩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韩军对我市前期公益广告提升和公共文明引导专项行动工作情况给予肯定。她要求,要按照实地考察点位创建标准,对标达标刊播公益广告,以创新的方式将公益广告宣传融入日常生活,开展自查自纠,对破损、过时、不符合规范的公益广告进行整改、规范、提升,做到公益广告宣传内容不缺项,宣传载体全覆盖;要创新媒体宣传方式,构建多角度、全方位、广覆盖的互动性创城宣传格局,强化舆论监督,对文明创建中的短板弱项进行监督,以“问”的犀利倒逼“责”的落实。

  韩军强调,要广泛发动群众参与,让群众知晓,让群众支持;要加大执法力度,针对群众反映强烈的不文明现象开展集中治理,推进教育引导、社会监督和依法管理多管齐下;要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组织志愿者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要根据时间节点加强调度,通过开展督查、互查等方式,将两项行动落实落地。

  会上,市城管局、市市场监管局等部门及金安区、裕安区政府负责同志作了工作汇报。(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齐盈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