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付新安赴金安区清水河街道调研指导党史学习教育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06-11 08:37:36 【字体:

  本网讯 6月9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付新安赴金安区清水河街道调研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市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要求,将“我为群众办实事”与街道工作实际相结合,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确保取得实实在在效果。

  调研过程中,付新安一行首先来到清水河街道李台社区进行了实地调研。随后通过召开座谈会、现场查阅资料的方式,深入了解了清水河街道及所辖社区、非公企业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付新安指出,清水河街道党工委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精心组织,切实担起了主体责任,结合工作实际,制定了实施方案,明确了学习任务,突出了学习重点,党史学习教育各项活动开展的有亮点、有特色。

  付新安强调,街道各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坚持系统学、深入悟,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深入挖掘红色资源,用好六安党史“富矿”,讲好身边故事,通过组织参观学习、红色经典诵读、红色文化进校园等活动,引领青少年和党员干部们从红色故事中重温历史,从党史学习中激发信仰、汲取力量。要努力搭建平台,创新活动方式,继续扎实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将“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实践的落脚点,切实解决一些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把党史学习教育推深做实。(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黄雪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