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爱心”在战“疫”一线涌动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05-16 11:22:16 【字体:

  “天气很热,工作很紧张,虽然辛苦,但是深夜的‘爱心夜宵’,以及其他居民的热心捐赠,让我们收获了温暖和感动,也坚定了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庆安社区工作人员徐晋感动的说。

  从5月14日中午开始,裕安区鼓楼街道庆安社区工作人员和霍邱县驰援六安主城区医护人员一起,坚守辖区核酸检测点,为居民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彻夜不休。附近云路街宽窄巷子饭店在了解情况后,专门制作“爱心夜宵”,送给防疫人员。

  “他们在一线为我们拼命,我们也要为他们做好保障,做些力所能及的事。”饭店老板高峰动情的说。宽窄巷子作为一个冒菜串串店,经营的时间主要在宵夜时间段,5月的气温正适合吃宵夜。当了解到核酸检测工作人员一直从中午忙碌至深夜,十分辛苦,高峰果断地决定停止对外营业,安排店员们包饺子,下汤面,煮串串,准备一份份美味的“爱心夜宵”。

  在当天晚上11时左右,高峰组织店员们仔细地打包准备好“爱心夜宵”,和大家一起分批送到附近的六个核酸检测点。“能为他们提供一些热的饭菜,也是我们为疫情防控做的一点贡献,只要能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我们都应该全力以赴。”高峰说。

  不仅有宽窄巷子的“爱心夜宵”,还有乡巴佬土菜馆、煲仔时光等餐饮企业把卫生可口的“爱心餐”送到防疫一线,环月万乘国际酒店为防疫医务人员提供免费住宿,六安鑫辉有害生物防治有限公司义务在人口密集区域开展消杀工作,爱心市民从家里送来茶水和水果……爱心在战“疫”一线涌动,凝聚起来全民战“疫”的强大力量,大家共同用温暖的力量守护六安这座美丽的城市。(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张世巧 通讯员 王功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