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推动农业农村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04-30 15:14:47 【字体:

  本网讯 4月29日,全市农业农村重点工作调度会召开。副市长孙学龙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县区作了一季度十三项农业农村重点工作情况汇报,市统计局、国家统计局六安调查队通报了全市农业经济运行情况,市农业农村局通报了全市一季度十三项农业农村重点工作情况。

  孙学龙在听取汇报后,就各县区、部门如何切实抓好农村经济运行、春季农业生产、长江流域重点水域禁捕退捕、农业农村环境、农业面源污染、高标准农田建设等十三项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分析,通报了当前这一阶段各项工作的进展与存在的问题,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孙学龙指出,农业是生存之基,要把基础工作落实好,高质量完成各项部署任务。孙学龙要求,要强化责任,加强调度,各县区月度经济指标的报送要做到实事求是、应报尽报,市农业农村局要在监测、调度、推动、指导上多下功夫。要建立健全工作机制,第一时间将统计新政策新要求传达到基层,通过市县两级的共同努力,推动今年农业农村工作再上新台阶。(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齐盈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