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叶露中在全市2021年加强城市精细化管理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六大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上强调:对标全国文明城市标准 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04-30 14:52:01 【字体:

  本网讯 4月28日,全市2021年加强城市精细化管理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六大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召开,市长叶露中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对标全国文明城市标准,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坚定不移把文明创建推向深入。市领导韩军、杨传友、郑刚、王安义,市政府秘书长陆纯等出席会议。

  叶露中指出,五年来,我市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抓手,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不断提升,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和公共服务水平明显改善,群众获得感、归属感不断增强;广大市民主动意识不断增强,积极同不文明现象作斗争。广大干部在文明创建中听指挥、抓落实,付出心血和汗水。要正确认识前五年文明城市创建的实践,放下思想包袱,坚定不移把文明创建推向深入。在肯定成绩的同时,要坚持问题导向,总结经验教训,弥补工作差距,加快补短板、强弱项,重整行装再出发,推动创城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叶露中强调,文明城市创建是对城市精细化管理的检验,要把“六大专项行动”方案抓紧落实到位,坚持常态化推进,发挥市直部门的督导作用,确保问题加快整治到位,确保实现行动目标。要建立“六大专项行动”推进机制,坚持重心在区、属地管理,做到职责清晰、分工明确;要专群结合、各尽其责,条块结合、齐抓共管;要进一步落实常态化管理机制,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强化督查考核制度,不断巩固提升管理成效,真正体现为高质发展而创、为城市进步而创、为人民幸福而创。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韩军主持会议并作工作部署。会上,市文明办就加强城市精细化管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六大专项行动”工作方案进行解读,金安区、裕安区作表态发言。(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康家佳 见习记者 崔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