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六安瓜片高铁列车2021茶叶销售启动仪式在南京举行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04-29 08:57:16 【字体:

  本网讯 为持续扩大六安瓜片茶品牌的影响力,不断拓展销售渠道,促进六安市茶产业高质量发展,4月28日下午,六安瓜片高铁列车2021茶叶销售启动仪式在南京高铁南站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市委政法委书记高斌,华铁传媒集团总裁助理黄大明,市直有关部门及各县区相关负责人等出席销售启动仪式。

  高斌在致辞中指出,此次我们相聚在六朝古都南京,举行六安瓜片高铁列车2021茶叶销售启动仪式,这是提升六安瓜片品牌影响力的良好契机,也是助推我市茶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又一喜事,更是推动我市乡村振兴的有效途径。千里大别山,好茶在六安。我市独特的自然地理条件和良好生态环境,孕育了六安瓜片、舒城小兰花、霍山黄芽等众多名茶。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茶产业发展,牢牢守住发展和生态两条底线,立足绿色山水、红色资源、民俗文化、特色产业,创新提出建设六安茶谷。目前,六安茶谷已经成为休闲农业的典范、乡村旅游的热点、绿色发展的平台、乡村振兴的样板。

  高斌强调,我们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借高铁东风,兴产业发展,拓销售渠道,与上海铁路局、华铁传媒集团精诚合作,携手共赢,推动我市茶产业高质量发展。(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程传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