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安徽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主任吴斌一行来皖西学院法学院调研

编辑:王伟 来源:皖西学院 发布时间:2021-04-24 08:31:02 【字体:

为加强省人大常委会立法联系点建设工作,421日上午,安徽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主任吴斌、法规审查处处长王玮一行三人在六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延庚、法工委主任邓典厚等陪同下莅临皖西学院法学院进行工作调研。皖西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黄志传,法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部分教师参加了调研会。调研会由法学院院长刘鑫主持。

黄志传首先代表学校对吴斌一行来我校调研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的历史发展沿革、近年来学校各项改革发展事业取得的成绩。刘鑫介绍了法学院的基本情况,汇报了法学院获批省人大立法联系点以来开展的主要工作以及法学院在深化教育教学综合改革,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建设一流法学专业等方面所取得的成果。刘鑫表示,法学院将进一步深化立法联系点建设工作,加强成果转化,为我省立法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多智力支持。

吴斌充分肯定了我校法学院服务地方立法工作的成效,希望充分发挥法学院的优势,将立法工作与教学科研、人才培养有机结合,为推进我省科学立法、民主立法作出更大贡献。黄志传感谢省人大常委会对我校法学院建设和发展的支持,并表示学校将继续关心、支持法学院发挥学科和资源优势,进一步做好立法联系点工作,为推进科学立法、民主立法、依法立法作出积极贡献。

吴斌一行观看了法学院和“政法周末大讲堂”微视频。(文/段宗妍 图/贾良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