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裕安区法院干警踊跃献血 为生命助力

编辑:张磊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22 14:09:08 【字体:

为推动国民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的事业不断发展,推进精神文明建设,4月16日,裕安区人民法院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干警们踊跃报名,共计献血量3700ml。

QQ图片20210416170254_副本2.jpg

在献血活动现场,干警们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有序的进行填表、测血型、检验,采血,整个流程有条不紊。在献血队伍中,也第一次奉献爱心的,也有多年献血热情不减的,顺利通过检查的干警们来到采血车上,撸起袖子,献出自己的爱心,展现着对献血行为的光荣和自豪。

QQ图片20210416170202_副本2.jpg

热血有情,大爱无声。每一袋血液都是对生命爱的付出,是挽救生命的礼物,更是对生命的一次助力,大家纷纷表示,参加无偿献血能为拯救生命贡献一份力量,奉献自己的爱心,感到十分光荣。(徐忠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