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反邪教宣传进校园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04-16 08:53:37 【字体:

  本网讯 4月15日,是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当天上午,为加强对在校大学生的反邪教警示教育和宣传引导,市公安局联合皖西学院举行反邪教宣传教育进校园启动仪式,进一步增强广大师生的识邪、防邪、反邪意识和能力,营造健康、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

  在启动仪式现场,市公安局联合皖西学院引导大学生关注“中国反邪教”微信公众号。反邪教承诺签名台前,大学生们在“反邪教”宣传横幅上郑重地签下自己的名字,以表达自己抵制邪教的坚定决心。活动中,民警还通过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张贴海报、接受咨询和现场讲解等形式大力宣传反邪教内容,引导广大师生远离邪教,自觉抵制邪教,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同时,鼓励广大师生发现邪教组织违法活动及时拨打110报警。

  据市公安局相关负责同志介绍,通过举办反邪教宣传教育进校园活动,使广大师生进一步了解反邪教方面的相关法律知识,认识到邪教组织的本质和危害,培养科学思辨,提高广大学校师生自觉抵制邪教的能力,在校园里营造“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良好氛围,为构建平安校园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储著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