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六安中药材开拓国际市场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04-08 08:34:05 【字体:

  本网讯 4月1日,随着市贸促会《自由销售证明》盖章发出,安徽林兰药业有限公司的中药材产品开始向泰国和马来西亚市场进军。据了解,今年安徽林兰药业有限公司一举成为六安中药材出口企业的主力军,该公司一季度实现出口额510万美元,主要出口产品是中药混合饲料添加剂和各种中药提取物。

  近年来,我市以省政府“振兴皖药”战略为契机,着力打造“西山药库”绿色发展平台,建设霍山石斛、茯苓、灵芝、断血流等“十大皖药”种植加工基地,推动优势特色中药材种植、储存、加工和销售一体化融合发展,六安中药材产业发展势头如火如荼。尤其在市委、市政府和各级领导的关注下,“西山药库”平台产品如何走上国际市场,成为市商务系统的重点课题。市商务部门主动对接相关单位和部门,摸排全市中药材生产重点企业,联系了解亳州、安庆中药材出口情况,疏理中药产品在进出口贸易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据悉,下一步,市商务局还将继续助力将皖西中药材推向世界,继续为企业提供高效、优质和贴心服务。(邵红艳 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程传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