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叶露中在全市“标准地”改革暨1-2月份经济工作部署会上强调: 深化思想认识 凝聚发展共识 确保“标准地”改革走在全省前列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02-20 08:29:18 【字体:

  本网讯 2月18日下午,市政府召开全市“标准地”改革暨1-2月份经济工作部署会。市长叶露中强调,要深化思想认识、凝聚发展共识,切实提高办事效率,抓好关键环节,确保我市“标准地”改革走在全省前列,着力提高土地节约集约利用水平。副市长束学龙、谢忠、孙学龙、孙军、郑刚,市政府秘书长陆纯参加会议。

  叶露中指出,抓好“标准地”改革是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相关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是提高土地节约集约利用水平的具体抓手,也是优化营商环境、加快项目落地,促进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有效手段。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的工作部署上来,加快推进各项改革任务落实落地,努力破解土地低效利用和浪费难题,着力提高亩均投资强度和亩均税收,尽快缩小与全省水平差距。

  叶露中强调,抓好“标准地”改革的要害是把握关键环节,要做好区域评估,严格供地标准,加强事后监管,确保“标准地”改革各项重点工作落小落细落到实处。要压实工作责任,加强组织领导,明确时间节点,密切协作配合,确保按时按质按量完成改革各项目标任务。

  就抓好经济工作,叶露中强调,要进一步打通经济运行监测堵点、痛点,夯实统计基础,把握时间节点,加强沟通协调,落实统计报告单位,扎实做好报数工作,在巩固好去年位次的基础上,争取今年一季度各项指标在全省再进位、再提升。要全面启动加速今年经济工作,坚决摒弃“等一等”、“缓一缓”的松懈思想,加快工作节奏,压实工作职责,精准安排调度,奋力争取全市经济一季度“开门红”。

  市委常委、副市长束学龙主持会议并就抓好“标准地”改革、1-2月份统计及下一步经济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直相关部门围绕“标准地”改革和相关经济工作进行发言。(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曹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