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扎实做好全国人口普查重点工作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0-07-31 09:00:12 【字体:

  本网讯 7月29日,我市组织收看收听了全国、全省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动员暨统计督察整改推进电视电话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谢忠在六安分会场参加会议并讲话。

  就贯彻好会议精神,谢忠强调,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是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人口发展进入关键期开展的一次重大国情国力调查。现在距人口普查登记的标准时点11月1日零时只有3个月的时间,各地各部门要进入临战状态,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决策部署;要积极主动、加强协作,按照既定职责分工和工作要求,各司其职、各负其责、通力协作、密切配合,形成合力,扎实做好人口普查重点工作,把我市人口状况、结构摸清、摸准。同时要求,距离统计督察整改报告时限只剩一周的时间,要严明纪律责任,对照台账逐项销号,杜绝虚假整改,尽快补缺补差,确保全面完成统计督察整改任务。(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桑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