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市领导开展 “四送一服”走访调研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0-07-31 08:55:55 【字体:

  本网讯 7月29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陈韶光前往六安开发区,深入联系企业开展“四送一服”走访调研,扑下身子听诉求、因企施策送帮扶,切实帮企业纾困解难,市委统战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在六安开发区康泰玻业,陈韶光走进企业车间,详细了解生产销售、产品研发等情况。陈韶光一边看,一边问,当企业负责人说,今年上半年产值与去年同比没有下降反而大增,能享受的政策优惠也都全部到位。陈韶光颇感欣慰,他说,前期你们反映的困难,在相关部门的重视下,得到了很好解决,在接下来的发展中,一定要坚定信心、迎难而上,用好用足各项惠企政策,加快转型升级,加大技术研发,积极打造“数字工厂”和“智慧车间”,不断增强企业的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

  陈韶光还来到六安开发区远大住工,仔细查看水淹的配电房、办公区、生产车间,并走进装配式别墅样板展示房,他为企业不等不靠,迅速开展灾后自救,全力恢复生产予以点赞。陈韶光鼓励企业负责人要变压力为动力,化危为机、危中寻机。针对企业反映受灾损失、下水管网、市场销售等问题,陈韶光一一做好记录,并叮嘱相关部门要当好“服务员”,主动上门、跟踪服务,切实帮助企业解决身边困难,为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创造良好环境。(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储著坤 实习生 何月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