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时评>详细内容

历史照亮前行 真理永垂不朽

编辑:高方勇 来源:六安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11-12 17:08:20 【字体: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召开备受瞩目,引发了全国上下的热烈反响,甚至在国外媒体也引起了轩然大 波,国外有媒体称之为“史诗性的声明”。由此看来,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要意义不言而喻。

  当前,我们正处于“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交汇期,也正值建党百年之际,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召开无疑是一次全局性、历史性的盛会,也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盛会。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十个坚持”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问题,体现了我们党重视和善于运用历史规律的高度政治自觉,体现了我们党牢记初心使命、继往开来的自信和担当。

  从开天辟地的救国大业、改天换地的兴国大业、翻天覆地的富国大业到惊天动地的强国大业,在曲折的道路中我们一往无前,用奋斗创造了一系列历史性成就。如今,我们仍然面临着改革发展的重大任务,特别是安徽正在打造科技创新策源地、新兴产业聚集地、改革开放新高地、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区,这就需要全省上下继续保持奋进姿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将其转化为干事创业的能力,转化为服务群众的情怀,落实落细创新安徽、共进安徽、美丽安徽、开放安徽、幸福安徽等各项任务,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助力推动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我们惟有深学细悟全会精神,矢志不渝践行初心使命,接续奋斗再创新佳绩,才能在新的赶考路上交出一份优异的答卷。(张文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